close

市面上很多人販售移動小屋、改造貨櫃屋或現場搭建鋼構屋,但很多細節卻被忽略了,

1.地坪整地時洩水坡度沒做好,容易造成積水、地基掏空或室內潮濕,久而久之造成建材容易腐爛、壞損。
2.屋簷沒做排水導管,一來可能會造成室內漏水,二來雨水滴落處容易土壤沖刷。
3.室外化糞池,重要且必要,切記!!
4.架高地版,可以降低濕氣,提升居住品質。
5.除地板架高外,記得下方須加裝防蟲網,避免奇珍異獸進去了.....
6.水電出水口,插座出口,內裝完成後再更動就是大問題了,事前討論很重要,我們是幫客戶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XD。
7.室內燈光,通常照明只有基本配備,往往會光源不足,在初期洽談就要確認好,不然事後配線醜醜的,(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!)
8.廚具,常常會有人使用後才發現沒廚具的不方便,在需求上可以再多考慮

 

#代辦資材室申請

#資材室建造

#流動廁所/活動衛浴

#貨櫃屋改造

#免費諮詢阿宏0972-870356

arrow
arrow

    杉田築匠工程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